close
這篇寫完好久了現在才發好像過時了.... 

 

來苗栗都四年了
居然沒吃過有名的火鍋店
說實話 其實之前根本沒聽過阿!(誇張)


上禮拜寒流來襲
剛好適合吃火鍋
明明 小八 罐頭就去吃綠園
傳說中有名的好吃火鍋

聽說之前都要現場排隊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去的那天完全沒什麼人


點餐時
我一直在猶豫要牛肉或雞腿肉鍋
感覺背後一直出現默默推我選雞肉鍋的一雙手(不是靈異事件)

所以我就問服務人員
請問你們雞腿肉是滑滑的那種嗎? (旁邊兩個人大笑)
呃..滑滑的...呃..... (整個尷尬)
就滑滑的那種雞肉 吃起來滑滑的
呃...對!是滑滑的...
恩!那我就雞肉鍋吧! (其實我有點不相信他,他好遲疑喔)


只有罐頭懂我指的雞肉是哪一種耶。
之後旁邊兩人還跟我告密他們聽到服務員問另一個人
"雞肉是滑滑的那種嗎?"


結果送來就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是滑滑的那種
我臉都綠了
誰要吃雞肉薄片阿!
超討厭那種雞肉的!怒~
這根本不是滑滑的阿     


算了~我點的雞腿肉鍋也才180元
想也知道不太可能是滑滑的
以前也是花個兩三百元才吃的到


小八和罐頭的火鍋多麼的豐盛
相較之下 整個遜色許多
他們的都兩百五左右


 罐頭的羊肉跟牛肉 超豐盛!


 小八的牛肉跟丸子什麼的也還不錯吃


 我的雞肉長這樣   好澀啊!


從頭到尾小八很認真的埋頭苦幹
好認真的一直吃
我跟罐頭聊不停
從畢業旅行聊到國外打工聊到他姐結婚
每個話題我都好有興趣

我們都想建議學校將大一打掃課改為聊天課
這樣大家感情一定會很好
我們還討論應該每個禮拜都替換組員
還擔心遇到不好聊的組員那節課應該會很無聊(喂)
事實上 根本沒有這堂課 
討論這麼起勁幹麻 兩個瘋子!

 

關於綠園的火鍋
我是覺得跟一般的涮涮鍋一樣耶(喜歡的人不要打我)
只有 ... 湯頭甜甜的 我很喜歡


缺點是
不知道為什麼湯好容易蒸發
相信嗎?光加湯我就加了五次左右

還有雞肉沒有滑滑的還騙我(硬要提)
不是很滿意
而且羊肉好騷唷!!
很可怕的騷.......... 千萬不要點~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反正都要離開了
沒吃過很遜的感覺...
arrow
arrow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