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又到了肥胖的美食時間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披薩披薩披薩
又是高熱量級的食物




話說珠麗月披薩屋我高中就吃過
不過高中離現在也過了六七年
我只記得它家的披薩"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其他都忘了
(我的形容詞好弱)

這間店開在很熱鬧的民權東路上
每次上班都會經過
每次經過就超想進去吃

終於!
昨天下班馬上衝去吃
太開心了~


店面小小的 <圖片擷自官網>



珠麗月店內燈光很明亮
雖然不大間
可是環境很乾淨也很舒服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吃吃喝喝聊天打屁
不要看我照這張照片好像人不多
結果之後店內整個人潮湧擠


先來看看菜單吧!
比薩總共有11種口味 分成8吋10吋12吋
(不同口味還有更小的size可以選)



店家還有提供自製比薩
依不同的料下去計算價格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4~5種料下去做搭配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搭配的一定很難吃
所以這次我點了2號 3號 4號 5號
四種口味比薩


不要覺得我很豬點了四個披薩
請繼續看下去







顆顆~
其實我總共才點了兩個比薩而已


跟你們說珠麗月很棒的一點就是...
只要是點八吋以上的比薩
都可以選兩個口味作搭配耶!
天呀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店家


一個披薩只有一個口味真的很糟糕
怎麼吃怎麼膩
可是選擇兩個口味真的恰恰好
意猶未盡那樣


我要來進一步介紹囉囉囉~


2號:海鮮比薩

餡料有蝦仁、花枝、洋蔥、洋菇、青椒、起士



我記得以前都是吃拿坡里的海鮮比薩
因為我很容易滿足所以覺得拿坡里就很好吃
吃到這邊的比薩才知道什麼叫做好吃的比薩
(拿坡里整個遜色了)

平常的海鮮吃起來都有一種味道
不會不好可是就是有種鮮味
這邊的不會 超好吃的

可是我覺得海鮮料的品項好像有一點點少
只有蝦仁跟花枝好像有點虛掉
如果可以多一點蟹肉、、、的那就太完美
好像有點想太多

其實我最討厭的是居然有青椒啦
害我要一直撥掉撥掉
可是還是超好吃的


3號:皇家比薩

餡料:蝦仁、花枝、海底雞、洋蔥、玉米



皇家比薩怎麼感覺跟海鮮的料很相似
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完全不同
玉米配海底雞真的好好吃
而且比薩烤的剛剛好
有點微焦剛好可以讓餅皮脆一點
好喜歡薄薄的脆餅皮唷!


4號:雙重比薩

餡料:雙重起士、鳳梨、洋蔥、玉米粒、火腿



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他強調的就是起士
我這麼愛起士的人當然必點!
簡單說來就是double起士的意思
光側面就長的比人家厚實
可見用料多實在

還有,
以前吃披薩最討厭的就是夏威夷口味
總覺得鳳梨很不搭嘎
但是這次吃到雙層比薩內鳳梨跟玉米粒配上起士
就突然愛上鳳梨結合比薩的口味
鳳梨不多也不少 我覺得剛剛好


5號:德式咖哩比薩

餡料:洋蔥、培根、海底雞、芋泥、玉米粒



話說11種比薩我堅持要吃的就是咖哩口味
平常吃拿坡里吃的都是海鮮、章魚燒
哪有吃過什麼咖哩口味
前幾年吃過就覺得超好吃的
所以一定非點不可

送過來時以為店員送錯
感覺就是同一種口味
結果發現四號跟五號也長的太像




他們不同地方就是
一個有咖哩一個沒有咖哩....啊不是!
是......咖哩口味的比薩有厚厚的一陀(?!)洋芋



超滿超高都快比山還要高
當你吃下去那口我只能說你會很想尖叫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猜平常人應該很難吃到很難想像咖哩口味的披薩
(自己太鄉下俗還牽拖別人)
沒吃過的人真的一定要吃吃看

比薩介紹的轟轟烈烈
飲料其實沒什麼好介紹
照慣例我還是點可口可樂(蔡明明永遠的好朋友)
30元價位我覺得很合理




吃比薩本來就要配氣泡汽水的
居然有人點啤酒
而且一杯要價100元(妳們說是不是很貴很貴很貴!)






總而言之
今天吃了四種口味的披薩最深本姑娘心的非德式咖哩莫屬
我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呀呀~


吃這麼多比薩我大概也有個8分飽了
平常一直吃比薩炸雞都很容易讓人覺得膩
可能是因為選擇四種口味的關係居然完全不會噁心
GOOD!

今天總共吃了五片披薩
等於是一個八吋(阿阿~我好肥)


忘了說這邊消費真的超便宜的!
兩個八吋比薩+烤薯條+可樂+100元啤酒
居然只要550元耶耶耶!

真的又飽又划算 我喜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55號
外送專線:02-2595-8586
(一定要預約)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蔡咪咪補充說


1.
本來因為肚子超餓有點想放棄吃比薩的念頭
可是還是去吃了
沒想到一個比薩居然只要烤個5-10分中左右
隨便亂拍個照比薩就上桌了
速度真的超快的 大加分!



PO這張照片的意思就是我很餓在放空
然後我怎麼每次都那麼剛好穿這件衣服啊~



2.
除了比薩還有義大利麵跟小點心可以點
忘記說我這次有點了烤薯條 是烤的沒錯!
吃起來我很不習慣所以懶的介紹
份量很小就是了

 
 (這不是吃剩的,是本來就那麼少)

3.
這次吃2345號比薩下次我要吃6789號~
哈哈!肥死算了!




好了
肥胖食記介紹到此結束 
下次見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