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白痴
硬要說完美落幕
好像很成功一樣



一直超期待超想吃的
前天寄出現金袋
昨天接到來電
今天收到蜜餞
整個就超有效率的呀!!
根本就是GOOD到不行  



這次貪吃的我訂了六包耶

1.水蜜桃乾2包
2.清涼果(冰梅)
3.濕芭樂乾
4.小紅莓
5.化應子


我買的東西都有事先做作業
看了很多人推薦才買的


今天跟菇菇好貪吃
在我家舉辦私人蜜餞品嚐大會
菇菇直說這家蜜餞誇張的好吃



禮拜二大家就可以拿到好吃的蜜餞摟!!
先PO照片給大家乾過癮(欠揍)





   一次訂了六包不誇張 
   其實還想再多買了 不過最近好拮据





 偶然被我發現清涼果就是冰梅二話不說直接買了
       嘻嘻 蔡小明無敵愛冰梅
       不過是士林夜市的啦!

      吃起來很一般 不到很涼的地步
      我還是喜歡士林夜市的


     (  路人甲OS:你每次經過都只試吃,哪裡有買過ㄚ )




 網路超多網友推薦的  買之前猶豫超久
       因為我根本不吃芭樂乾這種東西
       超級容易受網友影響的我還是買了
       果然超級好吃 家人也都好愛
       哈哈!!
       億婷相信我是對的!!!
 




  水蜜桃乾因為之前是有人給我吃一塊
        我覺得超好吃猛推薦給大家
        超怕不好吃的
       可是我果然沒記錯  
       水蜜桃乾吃起來甜甜的帶點水蜜桃味
       一點也不死甜  好好吃   大受好評
       這下我不用擔心被罵了




  只是因為他小小很可愛就買了
        吃起來很沒什麼  
        沒什麼味道  還有小小的籽
        要吐籽有點麻煩  畢竟我真的有點懶




   化應子是外面賣的番茄梅子中間的蜜餞
          超級好吃好吃好吃的
          我好喜歡!!!!!!!





  大家的蜜餞都在這  有沒有流口水了?
  有沒有看到自己的蜜餞在對自己招手?

  


嘻嘻 同學們~
期待禮拜二來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