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5.11
 目的地:苗栗苑裡
 參與人:明潔.宣竹.汎方."憶"婷.昭暉.甫彥.成龍
 行程:【聞香下馬】【帽子店】【垂坤肉鬆】【山腳國小】
                  【藺草博物館】【後龍黑輪伯】【外埔漁港】


禮拜二中午一上完課
宣竹就站在教室門口不斷的催促我趕快出教室
到底甚麼事情那麼重要
他居然說半小時後就要去苑裡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行動派(我以為不去了)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好久沒有騎很遠的路去玩樂了

本來以為要騎1個半小時
沒想到只要45分就到苑裡了(屁屁早就麻痺了)


一開始我們直奔餐廳【聞香下馬】用餐

很快就填飽肚子
我們在苑裡老街逛ㄚ逛
昭暉哥說甚麼就堅持想來頂草帽

我們在店裡也試戴得超high
結果根本沒有要買



最後昭暉哥跟宣竹就花了450元買了草帽





寧靜的苑裡老街
街上紅磚老厝好有感覺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屁勒!我小時候根本沒住在紅磚老厝)
挨唷~
反正....感覺就是很棒嘛!





成龍攝影師要我扮演看太陽的女孩
(我演技有待加強)


我們很不搭嘎的在這兒跳躍(汗)





這張我很白目的裝淑女 哈哈:D



在紅磚老厝前Breaking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站便前往來苑裡必去的【垂坤肉鬆】

可能因為剛吃飽,我們好像對肉乾肉鬆興趣缺缺





我有試吃他的豆干 覺得好普通
其他我就不想是吃了
就算裡面的阿姨好熱情
但是我很認真的覺得肉乾還是唯豐的蜜汁肉乾好吃












之後迅速離開前往【山腳國小】
這個景點是我最期待的
別以為只是個國小有甚麼好期待

它可是很特別日式建築
看別人拍照覺得好漂亮我就好喜歡

我們坐在外面一起拍照一起聊天
感覺好愜意
我好喜歡悠哉的感覺
瞬間什麼煩惱都消失了一樣












還玩了轉角遇到愛的老梗戲碼
哈!



光這日式建築就讓我們拍了好一陣子
不知羞恥的蔡明明小姐還假冒網拍麻豆在拍照
實在太白痴了
讓我過過乾癮嘛!(撒嬌)



天啊!我根本就是個幽靈!
順帶一提:可憐的我還被攝影師嫌太做作 老娘心都碎了


之後跑到操場盪鞦韆
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盪鞦韆(請問台北哪裡有鞦韆)




想當年我可是盪鞦韆高手
超級喜歡盪鞦韆的

沒想到盪鞦韆盪到最後居然出現六福村海盜船的感覺
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都快嚇死了



可是...
盪鞦韆有人在後面推真的好舒服唷唷唷唷~(哈)



盪完鞦韆我都虛脫了...



我還嚷嚷的說住在這邊好幸福
卻被昭暉哥說:那搬來這邊住阿....
瞬間我就被拉回現實了




雖然建築很漂亮,雖然很寧靜
可是我還是喜番台北嘛!





我們下一站就前往【藺草博物館】






很無聊的一個地方

我們懶的研究藺草
去路邊買豆花吃比較實在(肥豬心態)



其實我們累了





吃完豆花就要騎回後龍
光想就覺得好累
不過我不應該喊累的
因為不是我騎車
辛苦小芭蕉了~


40分鐘後我們就回後龍了
晚餐吃【後龍黑輪伯】
我好開心
天知道我最愛的就是後龍黑輪伯了~

後龍黑輪伯真的好囉嗦
藉著自己有名規矩一大堆看了就不爽
但是好好吃還是讓我好喜翻~
不過黑輪好難吃!哈哈!





吃完以後雖然天色漸暗可是我們去【外埔漁港】
我很認真的推薦大家那邊的沙灘超好踩
結果根本沒人要踩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踩沙玩海水(有沒有這麼可憐)

因為剛好碰到漲潮,還被嚇唬會被浪捲走
他馬得,嚇死我了!



我們很瘋狂都晚上了在海邊還硬要跳躍
照片有點可怕就是了






來張正常的










玩沒多久天就黑了
雖然已經晚上七點我們還是不想回家
好想在聊天之類的
想了好久我們決定去學校聊天

但好像沒聊到什麼就是了
中途遇到好多老師
跟老師也能暢談好久
不過聽老師講話真的好有收穫喔喔喔
只是我有一點累 睫毛有一點重 就差點要睡著了



最經典的是昭暉哥居然說出了人話
啊!不是~是感性的話
我都要哭哭了


昭暉哥我跟你說
小芭蕉載我回家的路上我的左眼默默流了一滴淚


可是好像是因為風太大的關係
哈哈哈:D (我好欠揍)





我們玩了11個小時
真的是好充實的一天
跟你們出去好好笑好好玩

我們真的是一個團體.."每個禮拜都硬要出去團"
就算沒地方還硬要出去吃個東西之類的

以前我們不是很熟都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現在開始要玩卻快要畢業了

嗚嗚嗚

我的ENDING不要那麼感傷啦!





好啦!不要想那麼多了
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謝謝今天兩位攝影師




夥伴們~下禮拜一要夜唱不要忘記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