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小約會選在沒有義大利麵沒有米飯的地方
哈哈
那些美食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這次選在
咖啡弄士林店



由於決定得太晚所以無法訂位只好當場排隊了

今天下午先跑去天母SOGO逛周年慶
結果沒買到 又跑到大葉高島屋
逛了一整個下午腳好痠喔!
結果只買了一兩個小東西
(?!)

很快就晚上七點了
本來已經抱著要排30分鐘的隊
結果誰知道我一到現場根本就不用排隊
但是必須要馬上進去不然在晚個十分鐘就沒位子了


我跟橘先進去看菜單
繼上次的經驗後我真的不敢隨便亂點
後來很快的,壽星也來了!

先看看咖啡弄的菜單









其實價位都在一百兩百間非常的合理
跟一般下午茶價位差不多

嘻嘻 上菜了
(講上菜好奇怪喔)

我堅持不想點草莓鬆餅
雖然草莓鬆餅好像是鬆餅類的霸王
但上次吃真的不怎麼樣
(有圖有真相喔)



所以這次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噢耶






然後怎麼拍都怎麼可口耶!
我好愛唷!>///<



鬆餅剛烤出爐 整個就超脆超好吃
配上一點點的奶油
(黃黃的東西到底如何稱呼阿)
挖一點點巧克力冰淇淋
整個就超好吃的啦!


因為覺得這相機拍的實在太好了硬是要PO幾張鬆餅特寫


接下來是
草莓千層塔



這次真的是點對了

想點草莓鬆餅的人真的可以選擇草莓千層塔比較實在
很脆很好吃
像這類東西好像東西分層在吃



剖面圖就是這樣



然後,黃黃的奶油吃起來不噁心
只是稍甜了點


吃完了甜的就該來點鹹的
我們好聰明的預想到這點
鏘鏘
燻雞 總匯三明治登場



很剛剛好的有三份
燻雞吃起來不會太鹹不會太膩
搭上生菜剛好可以解膩
可是我不敢吃生菜
硬是將生菜與燻雞分了開來

我覺得每次都好愛吃甜食
偏偏卻好容易覺得膩
每次吃完甜食吃點鹹鹹的就馬上又開胃了
鹹食真是個很棒的東西

至於飲料部分
我又老套的點了我最愛的
水果茶



送來時附上了小杯子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檸檬冰?
最後才知道那是可以將水果茶倒進去
可以增加一點酸度的

喝起來特別的酸
可是!
我個人認為咖啡弄的水果茶已經夠酸了
如果再搭配檸檬冰我覺得有點太酸了
我真的超怕酸的!

很誇張的我加了兩次冰塊還是覺得好酸喔><

附上抹茶歐蕾給大家欣賞



這張拍得好好喔!

我不知道抹茶歐蕾的感覺耶
因為我根本不愛抹茶(哈哈哈)


今天主要是來慶生的
我可愛的小熙
祝你生日快樂唷!





真的覺得偶爾聚聚聊點心事的感覺好棒喔!

然後吃了滿桌的食物好開心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訂位專線:(02) 2888-3322
網站: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蔡咪咪補充說



1.來咖啡弄千萬不要點檸檬蘇打唷!
非常難喝非常難喝非常難喝~就是這樣!


2.士林店人潮比較少
來這邊都不用等太久好棒
不像東區那麼可怕
而且士林店捷運出來走沒多久就到了唷!

^__^真的好好吃加上照片拍的好好
現在上班都快要流口水了....



介紹到此結束摟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