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3D展就立刻飛奔到點點咖啡廳
啊!
應該不能說看完,
是因為訂位訂四點半
三女根本是為了吃而拋棄3D不思議的(哈)

在裡面耗了六個小時
不能帶食物及飲料進去
一滴水也沒喝到
整個人根本就已經呈現脫水狀態
口乾舌燥那樣
所以我們會那麼餓也是可想而知

廢話不多說






點點咖啡廳地點很好找
就在捷運中山站出來木瓜牛乳大王巷子走進去
不知道第一還第二條巷子內就看到摟



店門口擺設我最討厭的青蛙
可是看起來好可愛好討喜(甚麼東西啊)



白色的信箱我好喜歡
看起來別有風味



可以選擇坐在室外呼吸新鮮空氣
可是當天下雨
而且裡面比較舒適
所以我們就坐裡面了


一進門服務人員帶位
就看到桌上擺這個
好可愛唷 >////<


當然我們也迫不急待的想點餐
真的餓壞了


點點的菜單果然都是點點

本以為可以大吃義大利麵或者早午餐之類的
但是有點讓人失望
點點的菜色並不多
主要是以輕食為主。



連唯一鹹熱食供應時間我們也錯過了



只好選擇輕鬆點
飲料加三明治共210圓

對我們三個餓死鬼來說
聽起來好單薄



其實還有任意點
就是飲料加三明治加(甜點or前菜)

當天很餓一點都不想吃甜的!


我們點完就開始亂拍周遭的環境
整間店就是很可愛



來點點才知道
原來點點主要也有在販賣手作商品





一堆好可愛好精緻的明信片



似乎是果醬類的東西

然後仔細觀察店內
真的會發現好多好可愛的小細節







怎麼那麼可愛!!!!!!!



還有出現一個沙發





走到最底端是吧台區




嘻嘻 我覺得我拍得好好唷!


其實點點的店並不大


客人與客人的距離頗近的
可是完全不會像一般下午茶店熱鬧哄哄的
很安靜
好適合小小聊天放鬆的地方

但切記
不適合像我們這麼餓的人來
因為真的好無奈啊!
吃甚麼都好像不對一樣~


拍完了又繼續回到座位欣賞照片

回座位沒多久就上菜啦!
多麼感動的時刻(真的餓翻)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感謝食物照







讓我來介紹食物啦!

點點只有兩種三明治

1.柑橘核桃三明治
2.亞麻籽雜糧三明治

我點的是柑橘核桃三明治



麵包是很脆的法式吐司
裡面就包著生菜起士火腿等等

其實啊~一開始看到菜單真的很錯愕
因為本大娘是不吃有生菜的東西
也根本不吃甚麼三明治的啊!

但因為點點下午茶時間只有供應兩種
我只好硬著頭皮點下去

結果!
意外發現這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耶!
沒有誇張~
(是說我這輩子才吃幾個而已= =)
不過真的合我的胃,好好吃唷!

然後雅點的是亞麻籽雜糧三明治


聽起來不是我的菜
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麵包就跟我們得不太一樣
口感我我我...沒問雅耶! (好爛)

配上我的冰奶茶


奶茶喝起來普普
而他們的冰咖啡聽說好像有點偏淡呢!

雖然點的東西不多,
可是吃完一份三明治也有一點點飽足感
吃飽我就想睡了


拍了好多白癡照片






今天真的累癱了



然後我們都不想講太多話


嘻嘻 把你們拍得真美



有哀鳳跟HTC的人都這樣!



連我的拍立得都變點點了


最後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員遞上點點的手做餅乾
好有心唷!


服務員態度很好
而且還好熱心的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感謝啊







 店家介紹-點點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中山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558-8963
營業時間:11:00-21:00


-------------------------------------------------------------------




最後要附上最近陪伴我的哀鳳鳳水鑽殼



(試問附上這個是要幹嘛!!!!!!!!)
哈!

打網誌真的好吃力~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