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長灘要做的事情有什麼呢?


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喝當地的芒果冰沙啊啊啊~


長灘島當地其實就兩條主要道路

一條是車子在走的  就像這樣▼


路上不免看到的就是一些雜貨店、水果攤、等等無聊的店


一條則是好逛又好玩的沙灘路
有一堆買不完的紀念品還有許多好玩的▼





第一間要介紹的就是某些網友推薦的 Fruit Shake



店家招牌就是這樣寫的(沒特別名稱)

位於沙攤路 S2往S3的路上

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冰沙



第一晚才剛到就立刻衝去買
YA!終於喝到mango shake▼ (對焦對錯了吧!?)



恩....
這攤喝起來就順口順口的
沒有說特別新奇好喝
沒有網友說的那麼好喝耶..
不過感覺的到非常新鮮 沒有添加塑化劑那樣 
但在這邊那麼熱的天氣還是蠻解渴的
一杯要價PESO$80(台幣約$64)

記得唷!在點的時候一定要half sugar
不然真的會甜死!

附近也超多"fruit shake"的
應該是直接用這個名稱比較方便吧(哈)

反正找人多的那間就對啦^___^


第二間則是超有名的Jonah's fruit shake

記得才剛到長灘島我就馬上問導遊
有沒有什麼J什麼n什麼s的冰沙(天阿這樣誰聽的懂)
結果 導遊還真的聽的懂
馬上就跟我說在飯店旁就有一間
也太讓人雀躍了吧!!

距離PATIO飯店走路約1分鐘的路程(近!)
不是在沙灘路
是在車車走的柏油路上唷!

在巷口就會看到小招牌▼


是Jonah's耶▼


繽紛的招牌▼


店內裝潢真的不怎麼樣 舊舊的▼


menu▼


價格真的不便宜Peso$95 ▼


一樣還是點half sugar的芒果冰沙唷▼


哈哈,超滿足的啦▼



喝完這家真的覺得
未!免!也!太!好!喝!了!吧!


冰沙打的細細的
味道超濃郁

可以加milk
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加奶喝起來較清爽

反正就都超好喝的

隔天中午還自己隻身走去買呢(實在太貪喝了沒辦法)

我真的好貪喝喔!
之前在香港也自己走去許留山買

雖然價格不是說多便宜
但是在國外嘛!不用計較那麼多

結果下午去一號碼頭時
旁邊又發現,又有一間

沒錯!就在聖母礁旁邊而已▼ (聽說是新開)


這家就比較新了,而且人很多▼



因為中午喝過芒果冰沙
我就改點鳳梨冰沙摟



其實對鳳梨沒多大興趣
不過Jonah's真的隨便打都超好喝的(!!!!!)

鳳梨冰沙我也給個讚
同行朋友喝檸檬也說好喝!

我發現Jonah's真的有好多間
光我自己看就發現三間了

1. Patio Hotel旁邊1分鐘路程(柏油路)
2. 一號碼頭聖母礁旁(沙灘路)
3. 一號碼頭附近夜店COCOMANGAS旁



 咪咪做ending*


哼哼!
還不是因為最後兩天飯店搬到第三碼頭
離第一碼頭真的XXX的遠
不然我就可以每天喝到Johna's啦!(殘念)


真的真的好推薦!


至於Fruit shakes就...有經過再喝就好摟!

當然,其他的像飯店啊還有一些店家的芒果冰沙
真的是地雷

Shakey's的芒果冰沙甜的可怕,又說不能半糖!害我喝兩口就不喝▼


Patio的更是難喝的不像話▼



真的都是超難喝的!
就請不要浪費錢去買了
而且一杯還超貴的!


總而言之
還是喝Johna's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