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超令人流口水的美食篇


現在寫一寫回頭來看
才發現第四天真的好厲害唷!
第四天我就將我要吃的四家美食都吃遍了
嘻嘻


是說來長灘請別怕胖甚麼都不吃
就要勇敢的大吃什麼都不怕那樣

可樂就是要大口的喝(因為無限暢飲啊)--->貪小便宜
炸物跟美式料理就要大口的吃(好吃)

一直吃吃喝喝真的好享受
反正在長灘吃一吃回台灣再減肥摟!


【BITE CLUB】


這家是大家都很推薦的漢堡店
每次經過也都擠滿了一堆人

店面不大小小的



大家中午又肚子餓了說



吃漢堡一定要點可樂



照上面的方式點
選擇你要的漢堡再選擇醬料
薯條跟薯片任選這樣



話說菜單全部都是英文
很難看的懂耶!

最後選擇紐奧良牛肉吧(?!)
超大SIZE的那種



這樣看或許還好
反正很大,可以超多人分的


本來要點薯片的,可是賣完只好點薯條


還是很好吃!超燙的


醬料就是番茄醬跟美乃滋


總共點了四杯飲料+大漢堡+薯條
合計PESO$685 (NT:550左右)
六個人share真是便宜啊!

地點:D-MALL內
推薦指數:


口味不錯,值得一試
漢堡現做的,所以等候時間大概要10分鐘唷!


【I ♥ BBQ】




這家本來不在我的長灘美食清單中
是導遊介紹的
說這家的豬肋排很好吃
大家也很有興趣就去一試了

這家店招牌就是豬肋排啊!



點餐的時候有點尷尬
我我我我..根本不知道豬肋排的英文怎麼講
比手畫腳也講不出甚麼所以然(好慘)

最後瞄到圖片才得以點到豬肋排
好感動啊~
到現在還不知道豬肋排怎麼說耶...


店內環境蠻大的 很美式風格



一樣沒冷氣 大中午的好熱啊~



因為豬肋排烤的時間很長 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先點餐
然後到漢堡店用餐
吃完才移到豬肋排的店內吃 
省時又方便

所以到店內不用等很久
豬肋排就送上桌啦!

看起來超美味的是不是!



還有附飯,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其實我本來就對豬肋排這種東西沒甚麼興趣說
可是這豬肋排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醬料超美味的


地點:D-MALL內 漢堡店旁巷子
推薦指數:


不得不說
這是我在長灘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超級推薦的啦!

因為有附飯的關係吧
六個人合點兩份就超飽的說

一份PESO$399

真的超好吃的!!
大家都超級讚賞的~



【OLE】

店內環境還OK 只是用餐時間一定客滿





這家算是有小小知名度
有名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先前就有爬文大家對這家評價都不是很高
不是抱怨燉飯味道不佳就是抱怨等太久
可是同伴想吃也就只好去吃了

用餐時間擠滿了人





我們點的海鮮燉飯上來了
服務人員會現場用給我們吃



坐太遠只好遠拍



一樣就點了兩份大家share
份量很多



吃起來味道還好 但焦味很重 不是很喜歡



幸好導遊有事先幫我們訂位+訂餐
沒有等很久
不然真的很*$&*#&(*@


地點:D-MALL內
推薦指數:


沒事還是可以吃看看
聽說最好吃的海鮮燉飯是另一間喔~


【YELLOW CAB】





雖然這時候大風大雨的
可是生意還不錯耶!

這家本來沒有打算去吃的
但因為錢錢沒地方花 所以決定吃吃看他家的pizza

嘻嘻 這家其實也很有知名度
海上還有他們家的風帆呢



最後點了四合一
價格我忘了

地點:三號碼頭附近沙灘路上
推薦指數:


吃起來還好
我吃一片就沒有想要吃第二塊的意思
還有,不要點薯片喔!
不是很好吃耶


 既然都在講美食
那我就順便說一下第二天的消夜吧吧吧


【Andok's】




炸雞看起來很不美味 都冷掉了



我們只有點半雞來吃喔!


半雞只要PESO$125
是不是超便宜的!


買回去飯店吃
恩...烤雞肉很澀很乾
謀齁假!

還有【Shakey's】的薯條
一份要PESO$180的樣子
很難吃!

地點:D-MALLS內
推薦指數:

雞肉真的很不優 太乾了那樣
薯條是地雷 真的不好吃
我不推不推






好啦好啦
美食篇+某些地雷告一段落



中午了來去吃飯
肚子餓餓餓餓了...


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