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這次過年是出國渡假
倒不如說是來逛街的
發現逛街行程真的安排太多
完全是為了自己設計的行程(可惡~我對不起媽媽)

第六天依然還是逛街日(昏)

雖然感覺每天都在逛街
但是逛的地方不一樣
逛起來也很不一樣
而且賣的東西都沒重複啦!
曼谷真的跟韓國有得比

這天選在最最最熱鬧的Siam暹邏站

這邊有Siam Center、Siam Pargon、Siam Discovery三間百貨公司可以慢慢逛

一開始我們從Siam Center開始逛起吧~

大門口有超可愛的大人偶
看到這個人偶就代表到siam center摟!




Siam Center的總樓層只有四層


規模與Central World無法相比
但小有小的好 逛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吃力

中間掛了一隻猩猩
好可愛


Siam Center 除了一些我們都知道的品牌外
還多了一些當地設計師品牌可以逛

最特別的是3F都是設計師的櫃
這間東西都還蠻平價的
也不用怕撞衫


Accessorize台灣也有好多間
來這邊剛好遇到折扣季
東西都出清價 好便宜!


這次去大部分店家都在打折好棒!


還有來泰國必逛的Boots


這個牌子東西好粉紅好芭比的感覺
賣的就是一堆護手霜、乳液、去角質等等女性用品
價位也是平價風


那時覺得好想買這一盒精裝盒回家
結果不知為什麼看一看又默默放回去
吼!現在看又好想擁有(是怎樣!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曼谷百貨公司的專櫃都好特別
可能因為地大的關係
每間坪數都很大
而且在裝潢上都好用心


這不知道是甚麼碗粿風格


隨便拍背景都好有特色(有嗎?)
哈哈 還穿了前一天在路邊攤買的觀光客衣服>"<


逛完Siam Center就步行到隔壁棟的Siam Paragon

Siam Paragon是曼谷知名的豪華百貨公司之一
一踏進去就能感受這邊與隔壁的Siam Center有差異(哈)


簡單來說就是....
Siam Center適合年輕人逛
Siam Paragon適合貴婦逛

Siam Paragon一眼望去都是一些精品店
精品店想買也毫無預算(哭)
所以我們來這邊主要只是要吃這邊的美食

午餐就在這邊解決了
是說這午餐一點也不便宜!
午餐是隨便看一家店隨便進去吃的


主要我們是要吃這邊的有名下午茶After You


吃完美味下午茶後就往隔壁的Siam Discovery前進


我們來Siam Discovery就是針三樓的LOFT


Loft是專門販賣日本一些很可愛很有創意的小物


光 Loft 就有兩層樓可以慢慢逛

來這邊不管甚麼小物幾乎都買的到
但因為是日本的 價錢就沒有討人喜歡
啊啊 又讓我看到一堆置物盒 好可愛唷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精油啦~既可愛又超香的


然後在這邊還讓我遇到尼可拉斯凱吉!!!!!  尖叫)
哈哈
明明就是假的我還笑開懷


吼!重點是這邊六樓有杜莎夫人蠟像館啦~
沒去過HK的人在曼谷也看到蠟像喔!

隨意逛完三棟百貨公司後我們就到對面的Siam Square走走
Siam Square等同於台灣的西門町
是一堆青少年喜歡聚集的地方

這邊是一條一條的巷子結合了許多小店面


不過因為阿明仔錢花的差不多就只能走馬看花了

只看不買的感覺真的很差
最後索性不逛
又繼續去吃美食清單內的食物了

齁齁 感覺很愛吃
可是來曼谷就是不斷地逛不斷地買不斷地吃啊~

在這邊吃了Mango Tango還有超有名的泰式料理SOMTAM


吃飽也安排平價按摩 就在同一條巷子
選擇按了腳底按摩1hr Bat 350
便宜也很舒服~


我真的覺得Siam真的真的很好逛
如果不喜歡逛百貨公司的人也可以進去吃美食
每間餐廳看起來都超好吃

旁邊還有許多小店可以慢慢逛

如果剛好是週二到週日來的話
BTS下面就有小型夜市
(因為大家都累了我隨意拍拍)

一長條的道路全部都是小攤販


蠻多各式各樣的衣服




還看到一家專賣拍立得的商店
顏色也太特別了吧!好cute


真的很可惜我的盤纏已經不足
不然我一定會大買特買的

總覺得遺憾很多 我好想再去!!!!

逛完以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在曼谷的最後一晚
我們的宵夜就以當地的麥當當作ending
有點捨不得這麼美麗的城市啊.....





曼谷最後一晚到此結束 OVER
醬捏 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