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有感覺
我要寫個網誌了


那天去修相機
因為轉軸整個鬆掉有點久
於是拿到服務處去修理

服務小姐:有甚麼問題嗎?
明:相機轉軸有點鬆掉了
服務小姐:喔!那請你幫我填些資料
明:恩~

資料都寫完了 小姐在key in
我看到電腦有個地方要填寫送修原因
沒想到那小姐光那個地方就打好久
於是我仔細看 
發現~送修原因:旋轉頭太鬆

小姐第一次打
第二次打
第三次打
第四次打
怎麼打都打不到  這個音
結果他就打英文縮寫
整個很傻眼 不過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哈哈!



那天中天在重播舞林大道
法老與舞姬的團長跳了一段極具挑戰性的舞蹈
媽咪就叫我嘗試看看
我也很想藉此證明本小姐的大腿是非常有力的
單腳伸直單腳蹲下在起立
連續做了兩次

嗯!得到該有的稱讚沒錯
不過大腿筋整個拉傷
這幾天爬樓梯好痛苦
我真白吃
話說肚皮舞真的很難
要學也不是簡單的事


好啦!這篇告這一段落了
沒啥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