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處理那糟透的頭髮
在High vision 和 ModernHouse的選擇下
我還是決定去ModernHouse  哈哈!


兩點到ModernHouse用到晚上七點
整整五個小時 坐得好累 都快睡著
我姐更誇張 弄了七小時


不過這次只有染跟剪跟護髮
染紅髮 出來的顏色很滿意
剪一點點而已 沒什麼差
護髮用了什麼光亮護髮的 為的是讓髮色更持久
加上本身髮質就非常的差
護髮也是必要的


這家雖然價位比較貴
染髮2000(便宜) 剪髮900 護髮1300 燙髮4700
這都是中長髮的價位
不過現在憑消費卷消費有做折扣
真划算
跟貝貝比起來 我真的比較愛橘橘的Anson老公
而且還得知很多關於頭髮的保養方法 
真棒!以後我再也不會亂吹頭髮 亂欺負它了


桑Q我家橘橘的介紹 讓黯淡的我擁有這麼有光澤的亮髮
愛你愛你



po一下漂亮的ModernHou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