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這次跨年跟以往不同
跑到宜蘭去跨年啦!

啾咪~就說宜蘭是我第三個家嘛!

31日晚上等大夥們下班就前往我們包棟的民宿了

這間民宿看網站覺得還OK
遇過太多太多民宿網站上跟現實看到的差異實在太大
所以也不敢抱著多大的期望

外觀是一般的透天厝民宿
時間已晚就沒拍照了

一進客廳
看到的是很像家庭式的溫馨客廳


民宿主人好會佈置氣氛
桌上點了香氛蠟燭


民宿主人叫草莓姊姊
我們大家也都這樣叫她(哈)

經過草莓姐姐熱烈歡迎後
我便迫不急待地參觀每一間房間

一樓只有一間雙人房

和風雙人房


小小的~沒有電視
全棟就這間沒電視
可是可以泡茶(哈~誰要在房間泡茶啦>"<)


因為是在和式房內 空氣真的有點悶
不過夏天有冷氣,不用太擔心

一樓客廳旁還有小小會客室


一般人來應該不會使用到
我們那天可是在這邊打牌的


接下來上二樓參觀
二樓的雙人房


以藍白色為主調
很舒服的一間房間

還有可愛的佈置


梳妝台好可愛


二樓的禮賓四人房


四人房很不錯,
應有盡有外還都有一個小客廳可以使用


二樓還有公共區域可以使用


接下來就上三樓啦!
三樓的房間我都超愛的

三樓綠迷雅雙人房


這間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我看到鄉村風的影子

好舒適的小客廳可以看電視吃消夜


另外一間粉紅佳人四人房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小碎花就整個超愛的

一些小角落也放了許多可愛的玩意


對了對了 
這邊的洗手間都是在公共空間
不是在房間的
一層樓都有一間


不過我覺得這倒還好
因為廁所很大很乾淨
還乾溼分離呢



參觀完所有房間後,就下去一樓吃晚餐啦!

跨年夜那麼冷當然要吃熱呼呼的火鍋了
嘻嘻

幸好我們事先有請草莓姊姊幫我們準備火鍋
本以為草莓姐姐會到附近小火鍋店家買湯頭
結果發現根本不是
草莓姊姊居然超用心地在廚房熬煮湯頭
還準備超多乾淨又新鮮的食材
蝦子跟蛤仔都還在動


一整桌的食材真的超嚇人


來這邊如果是包棟的話壓根也不必怕無聊
因為還有KTV
噢耶!

這邊的音響效果跟家裡的也不一樣
音響效果超棒的



而且這邊歌很新也就算了
還有歌手的MV
不可思議 哈哈



隔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聽到草莓姊姊回來民宿準備早餐
(她不會住在這邊唷)

起床吃早餐時有點嚇到
準備得實在太豐盛了




且很多東西都是她親手做的
像三明治啊、蔥餅、壽司
連飲品也親手打了三大瓶

真的是親手"做",不光是"煮"而已

草莓姊姊還超注重健康的
在那邊與我們解說裡面的成分對身體多好等等

大家也都說:每樣東西都超級好吃的!




因為平常很愛趴趴走也去了超多民宿
說真的這次讓我很感動(?!)

雖說不是最漂亮的民宿
我是真的沒遇過那麼用心的民宿主人
那天我們住的人都對這間民宿讚譽有加
都會想要回住~

可能也因為是包棟的關係
我們也玩得特別盡興

因為平常人家來應該也不好意思在客廳唱歌吧>///<

最重要的是
包棟金額超合理一點都不貴
包棟只要11000而已
可以容納14個人左右
平均分攤下來一個人都不超過1000元

最後要說~
我這次帶的是CASIO爛數位相機去跨年
拍出來好多照片大失焦
都要哭了
這要怎麼介紹啦~(吼)
我對不起這間民宿~

隨便PO幾張官網照片就會知道差多多了(逃)










只能說現場跟官網的圖片比較相近
我拍的照片難看死了~

哈哈 果真是不負責任的網誌啊!

草莓姊姊說網站好久沒更新了
我去看過發現"海天風情雙人房"現在裝潢都不同了

真心推薦"我們這一家"宜蘭民宿唷!
真的會讓你覺得很舒適又很開心的民宿
與其他宜蘭民宿比較起來真的很超值!


附上資訊:

 我們這一家
 電話:0918-685737 草莓姐姐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梅花路248號

最後附上門口好玩的東西
哈!



介紹到此啦~
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