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泰國網誌寫太多了 覺得好無力好累
說真的實在有點懶的寫
可是都寫了只好硬著頭皮寫完
唉唉 都回來兩個月了還沒寫完 ...

算了我會努力的
到時回頭看至少還是個回憶~
不然都忘光光了!

今天就來寫別的東西吧~
顆顆

就在前幾個禮拜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兒
我們就直接上交流道南下
一路上亂google看哪裡可以去
最後選定了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天空之城幾年前去過
跟小八兩個人騎機車過去 好瘋狂~


記得那次去天氣超熱的
這次去完全不一樣,整個超冷還起大霧(廢話!現在是冬天)

假日人潮多 汽車幾乎都要停在斜坡下
這邊是買票的入口


門票一個人200元 可抵園內消費


爬上斜坡一小段距離就可以看到鳥人餐廳了


可是我們要到上面古堡用餐 就沒進去了
起了大霧 霧濛濛的 好美


雖然又冷又起霧的 可是不減遊客興致
人還是很多






從這邊望下山風景很美


然後~
隨便拍都很漂亮哦~




我在幹麻啊~?


來這邊阿謙又要辛苦工作
又要幫我拍照了

唉唉 其實他都是非自願的!

現在他變聰明了
我很愛嫌他拍照難看
所以他現在一次都連拍十幾二十張讓我選
我就不會在那邊囉唆了 哈哈哈






因為假日人很多 餐廳需要候位
我就一個人到處走走拍拍

相機換個模式拍照也好有感覺






2F門把是用石頭做成的
好特別的巧思


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位子了
餐廳滿滿的人潮




菜單改成唱片形狀的好特別


來這種餐廳點排餐類的金額都好高噢~


下午茶價位兩三百左右


鹹食類


最後我們老梗的點了水果茶+XXX咖啡的
我沒有發囉咖啡界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咖啡




炸薯條


點了一個牛肉披薩(小)


用餐完外面都天黑了~
晚上的天空之城也好漂亮


別有一番風味(哈)


回去的路上看到花園有很可愛的木牌
可是太黑了沒有閃光根本拍不到
最後用NOTE手機借光一下
>///<沒想到超好用的!


天空之城佔地雖然不大
可是來這邊看看風景好舒服唷~
不過山上山下溫差大,還是要帶件小外套

最近發現台灣人口密度越來越高了
去哪裡都好多人 
會變的有點煩燥

不過~與其在家裡悶著
還不如出來走走喝杯下午茶也很悠哉呢!

最後附上我倆喝咖啡的美帥照
其實我根本不喝咖啡的還在那裡裝!!!!顆顆....






 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電話:037-951815
 營業時間:10:00~19:00(因天候與現場狀況.用餐最晚至20:00)
 網址:
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明♥ 的頭像
    明明♥

    isminmin的部落格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